中央音乐学院潘国强教授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9日    阅读

3月26日上午,中央音乐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新闻发言人潘国强教授受邀莅临我院指导工作,座谈会在学院219会议室举行。

学院党委书记王国庆同志对潘国强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院长孙炜博教授主持召开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还有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贾琳、副院长关心、各系主任、教学督导主任及骨干教师等。

潘教授此次受邀来访,主要是围绕学院“十四五”规划、学院建设发展等方面给予指导。潘国强教授表示,自己身为河南人是不会忘本的,并对我院已取得的各项成绩做出了高度的评价。潘教授将中央音乐学院一些先进的办学理念与管理模式等信息传达给我们,并针对综合类高校音乐专业的建设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同时应对座谈会中老师们提出的问题一一做出精彩的解答,赢得全场阵阵热烈的掌声。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加强了我院与中央音乐学院的交流与沟通,拓宽了更广阔的思路,为我院明确未来发展目标提供了许多理论依据与实践经验。

(图/刘志佳 文/夏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