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师范学院中原传统音乐研究院院长季伟院长一行莅临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5日    阅读

2021年4月15日上午,南阳师范学院中原传统音乐研究院季伟院长、王永科长莅临我院考察交流,座谈会在学院1号会议室举行。音乐学院执行院长孙炜博、副院长关心、副院长宋正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对季伟院长、王永科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季院长一行考察目的主要围绕三个方面:音乐学院实训管理工作、琴房管理工作和琴房智能建设系统。会上,孙炜博院长强调教学教务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分享了教务考勤管理等方面的工作理念,同时表示音乐学院师生考勤打卡系统正在建设中,调试完成后即将启用。季伟院长非常肯定该理念,并且表示对方学院也会考虑学习参考该方案来进行优化管理,此事刻不容缓!座谈会中双方还就学院人才引进、学科建设与科研奖励等方面分享了更深层次的管理经验。

会议临近尾声,季伟院长表示此次的考察交流之行收获颇丰,对我院各项工作的管理方式给予充分的肯定,并且真诚感谢各位的经验分享。孙炜博院长表示我院今后的发展将会大力开拓创新和高度重视教学教务的制度。把这种制度的力量落实到学院实际发展当中。

(图/夏国良 文/姚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