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帜领航——逐梦青春2021届本科声乐专业毕业晚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5日    阅读


2021年6月7日晚七点半,郑州大学音乐学院“旗帜领航——逐梦青春”2021届本科声乐专业毕业晚会在郑州大学南校区小礼堂成功举行。参加本次晚会的领导有孙炜博院长、宋正副院长、关心副院长、综合办公室刘志佳主任及多位骨干教师。

郑州大学音乐学院的本科毕业生们用自己的行动来表达对母校,对党的殷殷真情。本次演出由郑州大学音乐学院声乐系李丹主任、蒋涵副主任及多位骨干教师和同学们精心创作与协同努力下顺利举办。

2021年,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党的百年华诞,而我们也不知不觉间在郑大的校园里度过了四载春秋,也到了不得不与郑大挥手作别的时候。初入学的情景仿佛就在昨天,而离别的脚步却已悄然接近。今晚,愿友情一如绿水长流,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晚会在欢快的开场舞《你要跳舞吗》中拉开帷幕,我们用乐观的心态挥手告别这座充满回忆的校园,用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我们和国家未来,把最真挚的笑送给母校,送给国家。今天,我们笑着说再见!

全场晚会演出分为三个篇章:第一篇章——锦时筑梦 且待芳华,第二篇章——百年风华 旗帜飘扬,第三篇章——青春作伴 不说再见。用最真诚的表演表达着对母校的热爱。

最后光影剧《你好,郑大》更是用创新的表演形式将我们所熟悉的课堂搬上舞台,用一个个印象深刻的身影和声音在郑大留下了最动人的青春剪影,为观众们带来了无数的感动。是啊,我们从未离开,所以,我们不说再见!晚会尾声:2021届全体晚会毕业生齐唱《凤凰花开的路口》给予我们最深刻的感触,每一位同学眼中饱含着真诚和不舍的泪花。

晚会结束孙炜博院长发表重要讲话,表示:同学们即将毕业有很多的不舍也有很多的眷恋,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让同学们放飞梦想展翅翱翔,赢得晚会全体人员阵阵掌声。更重要的是曾经留在心中的那份感动和美好的记忆。让我们真诚的祝愿他们扬帆远航,勇往直前!

你们毕业了!

郑大是你们永远的家!

我们 不说再见!

(图/杨景雯 文/夏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