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郑州大学宣讲团成员来院作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3日    阅读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郑州大学宣讲团成员来院作专题宣讲


12月21日上午9:00,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郑州大学宣讲团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承凤副教授来我院开展专题宣讲。音乐学院班子成员以及全体教工参加。宣讲会由音乐学院党委书记王国庆同志主持。

张承凤同志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会精神,伟大复兴增自信拼搏奋斗创一流》为主题,紧密围绕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了深入的宣讲,并结合学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实际,用鲜活的故事、通俗的语言、形象的方式深入浅出,全面准确深入阐释了全会精神。

宣讲会后,音乐学院党委书记王国庆同志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进一步深化。下一步,学院将结合学习习近平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不断扩大宣讲影响,与推进学院发展紧紧密结合,带领广大师生担当作为,为推动“郑州大学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中原挺高峰”作出贡献!

图 文/焦芳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