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1日    阅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延安精神和红旗渠精神,领会其时代内涵,1130日下午,郑州大学音乐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了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会议以线上的方式进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关心副院长主持,学院党委书记王国庆、执行院长孙炜博、副院长宋正等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关心同志宣读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引领大家学习主席讲话,观看红旗渠影片,号召全体党员教师结合自身工作,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转化为使命担当,将红旗渠精神融入到思想中、落实到行动上,团结奋斗,砥砺前行,立足岗位,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创业的红旗渠精神,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随后,党员教师也积极地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观后感想。

党委书记王国庆同志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作出总结:总书记特别强调,要发扬延安精神和红旗渠精神,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的重要讲话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们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育人使命,用实干创造、用奋斗作答,脚踏实地,认真做好国家、人民交给我们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