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评省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6日    阅读

经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学位委员会层层选拔、严格评审,日前,2021年度河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公示揭晓,孙炜博院长指导的硕士研究生(张旭宇同学)毕业论文—《“水乐”研究以<Water Concerto>与<AQUASONIC>为例》被评为“2021年河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孙炜博教授被评为“河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指导教师”。

优秀学位论文,在某种意义上,代表着一个学校和一个学科的学术水平。在音乐与舞蹈学一级学科、艺术硕士(音乐)、艺术硕士(舞蹈)的全省2021届硕士毕业生中,本文是获评的唯一一篇省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郑州大学研究生院根据条例,给予音乐学院在原有研究生招生指标基础上,增加2个研究生招生计划的奖励。

在此,我们向研究生导师、教授孙炜博院长和张旭宇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



郑州大学河南音乐学院

2023.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