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春风十里不如你 三月七日我等你”女生节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0日    阅读

 

    3月7日,为庆祝女生节的到来,让音乐学院女生更好地感受节日带来的欢乐气氛,享受节日的祝福,音乐学院团委学生会女生部举行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此次女生节活动,在院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韩宁老师的建议和指导下圆满举办。女生节活动分为两个内容。其一,女生部准备了许愿卡、许愿墙和玫瑰花,学院来往的女生们将自己的心愿写进心愿卡,贴上许愿墙,然后领走一支女生部精心准备的玫瑰花。之后,团委会帮助部分学生完成其在心愿墙上的心愿,让女生在自己的节日里感受到阳光般的温暖;其二,学院男生也自愿组建一支“爱心骑士”电动车队,在节日当天,帮助全院女神们(包括老师和学生)领取快递,只需一个短信,快递便送到手中。活动颇具趣味性,快递点也随处可见音乐学院“骑士”的身影,他们用实际行动祝福了学院的女神们,让节日氛围更加浓厚。
    此次活动收到全院师生的大力点赞,充分体现了我院尊重女性、重视女性的良好风尚。同时也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良好的育人环境,使学生在欢乐过节的同时更能感受到学院对同学们的多元化教育。      文/刘瑞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