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共青团音乐学院基层支部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3日    阅读

  

    3月10日,在郑州大学南校区20号楼320室,音乐学院团委召开共青团音乐学院基层支部工作推进会议。本次推进会在院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韩宁老师的组织和指导下顺利开展,会议由团委副书记李乐主持。

会上各年级各班分别就本支部往年工作成绩、日常工作梳理、支部特色活动、学校团中央网络视频会感想以及团干的自身发展等五个方面进行工作汇报。各团队分别制作ppt,派代表讲解。汇报内容清晰,形式新颖,让各位同学加强对团委工作的认识,同时也对2017年工作重点进行清晰的梳理。会议也特别邀请了院各年级辅导员参加,目的是希望团委的工作也得到各年级及老师们的肯定和支持。最后,韩宁老师作总结讲话,强调:“作为共青团支部中的一员,各团支书、团干要再接再厉,发挥青年朝气,在党的领导下积极开展各项团支部活动,提高学习效率,积极创新,锐意进取,带领同学们共同进步。”会议在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会议加强了各支部之间的学习、沟通和经验交流,为以后更好地开展支部活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确保团支部基层工作有力推进,取得实效。(文/李玉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