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唱支山歌给党听”学生党支部宣讲团活动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8日    阅读

文/韩雨菲 图/胡杨喆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化常态化,2017年12月7日14:00,音乐学院“唱支山歌给党听”学生党支部宣讲团活动在院517教室顺利开展。本次宣讲主题为“深入学习党章”,宣讲人是2015级同学毕竞文、罗思 。

活动开始,宣讲人简述了党章的发展历程,就十九大对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进行了详细的阐述。随后,认真讲解了学习党章的要点,说明了学习党章的时代要求。最后,根据学习党章的六个问题开展了论述,从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等方面,诠释了如何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真正地成长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在大家的掌声中,此次宣讲活动圆满结束。

“唱支山歌给党听”活动,开展至今已有五年,固定于每周四下午进行党团知识和时政新闻学习,增强学生的党性、先进性,努力学好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学好党章党规,做合格的、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