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2017年度“献诗颂党 郑音有你”学习竞赛月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2日    阅读

文/高若萱 折影/陈婷立

为了学习、领悟、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同学们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2017年12月28日下午,我院举办了主题为“献诗颂党 郑音有你”的学习竞赛月活动活动。本次邀请到场的评委有院党总支副书记、2015级中白二班班主任薛安国老师,院工会主席、办公室主任 、2015级音乐学二班主任刘志佳老师,声乐系主任、2017级音乐表演二班班主任李丹老师,辅导员焦芳明老师和辅导员卢姣姣老师。

经过前期紧张地准备和初赛评委认真地评选,来自四个年级的12个优秀节目在决赛上展开了精彩的比拼,最终评选出了本次学习竞赛月的第一名、第二名与第三名。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通过这次比赛同学们学习、领悟、践行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了校园文化,也提升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提高了个人文化素养和创新实践能力。同时,也希望更多的同学加入进来,做敢想、敢说、敢做的新时代年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