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团干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6日    阅读

高若萱  文

为响应郑州大学校团委号召,积极做好团学相关工作,201834日下午18:00,在院517教室召开了音乐学院团干培训会议。本次会议由团委副书记马艺嘉主持召开,各支部团干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由各支部成员对上学期的团学工作,如:团日活动、三走活动、“创青春”实践挑战赛、各基层团支部微博的推送、各支部团员推优的发展等做出总结。随后,大家认真阅读和学习了共青团郑州大学委员会文件,领会文件精神,对接下来的工作安排有了具体的了解。最后,由院团委副书记马艺嘉进行汇总报告,对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共青团网络工作会议交流工作做出总结,并对各支部团干在新学期的发展和自我发展作出规划,提出期望与要求。

本次会议促进了各支部之间的交流,加深了团干部之间的联系,巩固了团干队伍的建设,为今后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