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唱支山歌给党听”学生党支部宣讲团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2日    阅读

韩雨菲  文


新学期伊始,我院学生党支部将继续深入学习领悟党的十九大精神,紧跟新时代的前进步伐,2018年3月8日14:00,在音乐学院517开展“唱支山歌给党听”学生党支部宣讲团活动。本次宣讲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宣讲人是预备党员王中亚、胡文斌。

本次宣讲内容分为十九大概况、十九大报告重点解读、40个新提法新举措、贯彻新时代、新要求四个篇章。宣讲人深入浅出,入情入理的讲解了十九大报告及其重要意义,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同时,结合近几天在北京召开的2018年全国两会的惠民政策和两会精神,结合同学们日常的生活和学习,仔细分析和讲解了同学们所处的新时代以及时代所赋予的新要求新使命,号召同学们奋斗出自己的幸福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最后,同学们一起观看了《习近平为你描绘“新时代”》影片,对本次宣讲团主题有了更深层的理解,在大家的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宣讲团活动圆满结束。

初心不改,方得始终。音乐学院的党员同志和同学们必立志争当有理想、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奋进之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