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围绕“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工作召开基层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9日    阅读

 

文/卢姣姣

为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两会精神,充分发挥学生党员模范带头作用,3月18日上午9:30,三个本科学生党支部围绕“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主题工作分别召开了基层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本次会议是继我院召开“建设一流大学,推进一流学生工作”背景下的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之后,围绕“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主题,针对于学生党员召开的组织生活会,同时按照组织部的相关要求,分成三个支部分别召开。首先各支部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结合目前的两会、修宪等问题进行交流和讨论;接着,各支委及党员联系思想工作实际进行问题查摆,同时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根据查摆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围绕学生的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进行了深入地学习和探讨。会上各位同志学习态度认真,讨论氛围热烈。

本次组织生活会在加强我院各基层党支部组织建设、提升组织能力的同时,加强各党员的思想和意识形态建设,教育同志们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党员同志的模范先锋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