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组织学生认真学习习总书记五四讲话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7日    阅读

文/卢姣姣  韩雨菲    图/张玉婷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音乐学院学生党建和团建工作,提高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水平,5月4日前后,我院团委和各学生党支部专题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北大的五四讲话。  
5月3日下午,我院团委组织学生党支部宣讲团,组织部分党员、预备党员和近百名团员就习总书记在北大发表的重要讲话进行专题学习,主讲人亦宣读亦宣讲,带领大家共同学习,深刻领会。
5月4日至6日,我院各学生党支部,包括研究生党支部、本科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分别就习主席在北大发表的重要讲话进行学习讨论。首先由各支部委员带领大家共同学习领会讲话精神,随后个人发表心得和感想,同时与支部的同志们互相交流和讨论。各支部同志思想活跃,讨论激烈。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强。习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的讲话阐明了新时代中国高等教育的奋斗方向与发展路径,同时也对广大青年成长成才提出了“爱国、立志、求真、力行”的殷切期望。我院广大师生积极响应号召,将大力发扬五四精神,为实现“中国梦”,推动我校“双一流”建设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