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唱支山歌给党听”学生党支部宣讲团活动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9日    阅读

撰稿:张艺瑾(学生)

新学期伊始,我院学生党支部紧跟时代的前进步伐,继续深入学习领悟党的十九大精神,于2018年10月25日15:00在音乐学院517教室开展以“新时代对于科学社会主义的伟大意义”为主题的“唱支山歌给党听”学生党支部宣讲团活动。宣讲人是张旭宇、冯靖雯同学。

本次宣讲内容分为三个方面,分别是“新时代展示科学社会主义新形象”、“新时代带来科学社会主义发展新机遇”和“新时代昭示科学社会主义新前景”。宣讲人为同学们讲解了新时代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道路、新坐标,昭示了科学社会主义的新前景,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提供广阔空间,为世界社会主义发展和人类社会进步带来光明前景,以此体现出社会主义自身的独立性和自立性。通过宣讲会,同学们对新时代社会主义发展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了解,并体会到新时代对于科学社会主义的伟大意义。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音乐学院的同学们立志争当有理想、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为社会主义的新发展奉献出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