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0日    阅读

11月23日15:20,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大会在院517教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议题为预备党员的接收。全院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等70余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委员焦芳明同志主持。

大会分为五项内容,第一,发展对象做自我介绍,向党组织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并向党组织说明有关问题,表达志愿加入共产党的愿望及不断努力以求进步的决心;第二,由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第三,由支部委员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第四,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后,由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第五,由支部书记公布对是否接受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支部决议。会议召开时间长达四个多小时,23名本科生和研究生发展对象最后顺利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

此次支部大会,使党支部吸收了新鲜的血液,让党员队伍得到了进一步壮大。音乐学院的学生党员将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篇章。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争做优秀的共产党员。(音乐学院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