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宣讲会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6日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心骨、定盘星、度量衡,了解其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营造积极的学习氛围,2018年11月1日下午在音乐学院517教室开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宣讲会,由音乐学院团委副书记李凯主讲。

本次宣讲会分别学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内核、中心内容、基本方略和现实意义,明确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成果和新时代党的基本纲领,切实增强了同学们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宣讲和学习的过程中,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条主线,跟随时代发展的脉搏,引导广大青年自觉把人生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使中国梦成为青年共同追求的奋斗目标,使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成为青年衷心拥护的发展道路,使共产主义成为青年矢志追求的远大理想,把“对党忠诚、信仰坚定、作风优良、道德高尚”深深熔铸于广大青年的思想灵魂之中。

作为新一代的广大青年,我们应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积极投身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新时代河南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谱写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中放飞青春梦想、成就精彩人生。文/水荷 图/牛智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