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助力健康,志愿温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6日    阅读


11月2日下午4点,郑州大学音乐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受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邀请,前往惠济院区肿瘤科为患者开展了丰富的音乐治疗活动。

在肿瘤科姚护士长的带领下,志愿者们走进病房为患者送上贴心的问候和祝福。接着,来自音乐学院的声乐、器乐专业的志愿者们分别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现场表演,并与患者积极互动,受到了广大患者和医护人员的欢迎。表演过后,患者的身心都得到了放松,整个病房洋溢着欢声笑语。

此次志愿活动大力弘扬了志愿者精神,志愿者们在奉献的过程中实现了价值、收获了快乐,同时也为患者和医护人员送去了温暖、活跃了气氛。音乐学院的志愿者们用热情的表演和细心的陪伴,为病房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同学们将继续怀着满腔的热情,利用所学的专业知识,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音乐服务,帮助他们早日康复,拥有美好的生活。作者/张馨如 摄影/牛智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