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第十五期业余团校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3日    阅读

 

 

 

为加强学生思想教育,提高学生思想理论水平,2018年11月15日14:00,第十五期业余团校培训第五讲于音乐学院419教室顺利展开。至此,音乐学院第十五期业余团校暨2018级团干培训会圆满结束。

10月25日,团校培训第一讲正式拉开帷幕,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薛安国为同学们深入解读了高校民族宗教知识。团委副书记李凯带领大家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之后,各年级优秀团干、学生党员共同聆听了曹振宇教授关于焦裕禄精神形成与时代价值的专题报告;并响应学校号召观看“两优一先”、“两学一做”系列特别节目《榜样3》;再到第五期团课优秀党员代表为同学们详细介绍党员发展细则。

五期的团校培训,同学们从中提高了遵纪守法的自觉性、主动性,明确了坚定不移跟党走、听党话的理想信念,领会了焦裕禄同志的好思想、好品德、好作风,更清晰地了解了入党流程。让同学们印象深刻的莫过于《榜样3》的观影,一位位优秀党员的感人故事、一段段心血历程,不仅仅是荣誉的象征,更是代表着默默无闻的奉献,正如《榜样3》片头说的那样,“历史的追光始终跟随一叶红船,九十七年的奋斗历程,每一个共产党人从来没有忘记红船赋予他们的初心以及他们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