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之花 郑在绽放”—音乐学院2018主题快闪活动之南校区篇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8日    阅读


12月13日下午,由中共郑州大学学生工作部、郑州大学学生处主办,郑州大学音乐学院承办的“音乐之花 郑在绽放”2018主题快闪之南校区篇在学习堂、国旗台、图书馆相继精彩亮相。

本次快闪活动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由音乐学院精心编排,受到现场观众的热烈欢迎。优美的旋律,深情的歌词,表达了对红军的热爱,也代表了后辈们对前辈的无限敬意及怀念之情。舞蹈学班姑娘们翩翩的舞姿,展现了当代新青年风华正茂的美好青春,表达了对梦想孜孜不倦的追求,中间还穿插了小提琴的演奏,与改革开放的创新主题相得益彰。最后,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同学们用热情的拉丁舞带我们走进新时代,展望中国的美好未来,正如歌词中所唱的“我亲爱的祖国更加美丽和谐,昂扬屹立新世界”,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机遇和机缘、使命和挑战,我们和新世纪中国一同前行、成长,和中国的新时代一起追梦、圆梦。

2018“音乐之花 郑在绽放”主题快闪活动,充分融合校内丰富文化,展现出的不仅仅是高校美育的优秀成果,更是大学生昂扬的精神风貌。让我们共同期待“音乐之花 郑在绽放”继续在郑州大学校园的各个角落焕发光芒!(图文/水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