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寒假社会实践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4日    阅读

3月8日16:00,音乐学院寒假社会实践成果交流会在院320教室召开,各支部团干参加此次交流会,会议由团委副书记李凯主持。本次社会实践旨在引导学生在实践中了解国情、感知社情、体察民情,通过社会实践培养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充分发挥社会实践在学校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体系中的重要作用。

首先,各实践小组负责人通过幻灯片展示各自支部的实践内容与成果,分别围绕“文化传承”、“中原更出彩”、“扶贫攻坚助力小康”、“感恩郑大”、“美丽中国”以及“党的创新理论下基层”六个方面展开。接着,大家就此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中的心得体验进行了交流与分享。最后,团委副书记李凯对大家的实践成果给予了肯定,并结合自己历年来的实践经验给大家提出了一些建议。他表示,只要用心去做,就会有收获,从而体会到其中的意义与价值。

本次交流会的召开,为同学们提供了分享互动的平台,有利于促进各团支部互相学习共同进步,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社会实践的认知,为今后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学生/张馨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