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之花 “郑”在绽放​​​——2019“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快闪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6日    阅读

3月21日,由中共郑州大学学生工作部、郑州大学学生处主办,郑州大学音乐学院承办的“音乐之花‘郑’在绽放”之2019主题快闪活动,在主校区的荷园生活区、厚山、图书馆、校史馆相继精彩亮相。

下午两点,音乐学院的“小花朵”们首先在荷园生活区“开闪”,伴着悠扬小提琴旋律的响起,表演拉开帷幕。随后,以《我和我的祖国》为背景乐的单簧管、长笛、小号等管乐、声乐、舞蹈轮番登场,娓娓道出莘莘学子对祖国的热爱。随风飘扬的五星红旗、翩翩起舞的红裙少女与嘹亮的歌声瞬间吸引了众多观众的围观驻足,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他们与表演者一起舞动、歌唱,表达对祖国情真意切的爱和对美好生活的无限憧憬。

本次活动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音乐学院学子为庆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将《我和我的祖国》以独特的形式呈现,与美丽的校园一起揭开春天的面纱,共同迎接祖国美好的未来。(文:学生/李轶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