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行第十五期业余党校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1日    阅读


为更好地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共产主义信念,提高学生的政治理论修养,满足更多优秀青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愿望,3月28日下午3时,音乐学院第十五期业余党校开班仪式在20号楼522教室顺利举行。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薛安国老师,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韩宁老师,党总支宣传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关心老师出席,三个支部的10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学工办副主任焦芳明老师主持开课仪式。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党总支组织委员韩宁同志介绍本期党校学员组成及授课计划,并希望同志们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学习,提交一份合格的答卷。随后,由党总支宣传委员关心同志为大家宣布本期党校的考勤纪律、课堂纪律、考试纪律以及党课结业成绩评分标准,并由本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上台领取学习书籍。接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薛安国同志就意识形态工作分别讲述了四项内容,一是意识形态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二是意识形态领域形势依然复杂,挑战依然严峻;三是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四是坚决打赢网络意识形态斗争。最后,薛书记对全体学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并预祝学员们顺利结业。

本期业余党校旨在加深学员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并从思想和行为两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全面提升自身各方面素质,同时为日后学院党建工作的推进奠定良好的基础。(文图/学生:胡孟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