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开展“传承五四精神,展示大学生新风貌,宿舍文化评比”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31日    阅读

 

 

为响应校团委号召,传承五四精神,发扬优良传统,展示新时代大学生精神风貌,进一步提升宿舍卫生质量,营造宿舍文化,促进宿舍生活和谐,音乐学院近期开展“传承五四精神,展示大学生新风貌,宿舍文化评比”主题团日活动。

各支部组织学生积极参与此次活动,除了打扫宿舍卫生以外,宿舍成员合作创新还对宿舍进行简单的布置和装饰。最终,以各支部为单位,通过手绘展板的形式张贴照片进行公开展示评比。评比过程中,学院在注重宿舍卫生、安全的同时,也着重对宿舍文化氛围进行了评估,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选出优秀宿舍进行表彰和奖励。

新青年,新风貌。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更加意识到整洁的宿舍环境对于生活和学习的重要性,增强了塑造良好生活环境的观念,也强化了宿舍日常管理,增强团体意识,充分展现了我院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供稿:学生记者  张馨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