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之花“郑”在绽放——2019“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快闪之北校区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31日    阅读

 

5月23日,由中共郑州大学学生工作部、郑州大学学生处主办,郑州大学音乐学院承办的“音乐之花‘郑’在绽放”之2019主题快闪活动在郑州大学北校区精彩亮相。

下午三点,本次“快闪”首先在北校区最富有标志性的国旗台拉开帷幕。姑娘们身着红裙随风舞动,与绿树繁枝交相辉映,为这个夏天增添了一抹清新亮丽的色彩,给美丽的校园带去了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接着,同学们来到图书馆门前,随着小提琴主旋律的响起,林荫道旁渐渐围满了观众。此次活动受到了北校区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和大力支持,他们热情的参与其中,与表演者一起挥动国旗,伴随着音乐共同歌唱,将此次“快闪”推向高潮。最后,悠扬的旋律在教学楼前响起,深情动人的表演感染了在场的所有观众,现场响起了此起彼伏的掌声和欢呼声,为“快闪”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至此,音乐之花“郑”在绽放之2019“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快闪活动完美收官。值此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音乐学院学子将广为传唱的我和我的祖国》进行创新改编,融入管乐与舞蹈等形式,在各个校区的标志地标绚丽绽放,用自己特有的方式为祖国献礼,为丰富校园文化增光添彩。(供稿:学生记者 高星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