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3日    阅读

 

2019年7月1日下午16:00,音乐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南校区电教二楼音乐厅举行。院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韩宁出席,120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由团委副书记李凯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大会筹备组组长、院团委副书记李凯与大会筹备组副组长、学生会主席冯学梁分别作《音乐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情况报告》、《2018-2019学年音乐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详细总结了音乐学院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随后,由大会筹备组成员、学生会副主席兼办公室主任崔童童宣读大会拟建议名单,本着公平、公正、公开、民主的投票原则,大会依次通过了《郑州大学音乐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选举总计票人、总监票人名单》、《郑州大学音乐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 、《郑州大学音乐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建议名单》 、《郑州大学音乐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委员会委员建议名单》、《郑州大学音乐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主席团候选人建议名单》。接着,由新选举出的学生会主席武星辰宣读《音乐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全体代表致全院学生的倡议书》。最后由院党委委员、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韩宁老师为2019届团委、学生会委员颁发聘书,对他们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

本次会议在全体合唱《歌唱祖国》的嘹亮歌声中落下帷幕。这是我院学生会工作的又一新起点。新一届的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勤奋学习、锤炼本领,不断增强使命担当,做新思想的传播者、新时代的推动者、新征程的奋进者,树立新的目标、明确新的任务、开拓新局面,创造新的成绩,为音乐学院的发展贡献出自己年轻的力量!(学生记者/韩雨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