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我的政治生日”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3日    阅读

2019年7月1日下午14:00点,音乐学院在南校区电教二楼音乐厅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我的政治生日”入党宣誓仪式。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薛安国和音乐学院党委委员、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韩宁出席,55名学生党员与12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党委委员、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韩宁同志宣读2019年上半年音乐学院12名新党员发展名单,并由团委副书记李凯领誓,面对鲜艳的党旗,坚定的眼神是他们忠诚的彰显,铿锵有力的誓言是对党的庄严承诺。随后,由新党员代表韩雨菲同志发言,她表示今后会自觉坚持党的根本宗旨,不断提升个人素质和思想政治修养,立足本职,发挥先锋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誓言。接着,由薛安国同志、韩宁同志为新党员发放教育学习专用本、政治生日贺卡,希望新加入党组织的预备党员能够牢记自己的政治生日。最后,由党委副书记薛安国同志讲话,对新党员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手机软件,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坚定“四个自信” ,做到“两个维护”,还要遵守规章制度,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守初心,担使命,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共同奋斗!

正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此次新党员宣誓仪式既是入党的必经程序,更是一次极为有效的党性教育,使全体党员加深了对党的认识,进一步激励学生党员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增强党员应有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学生记者/韩雨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