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郑州大学2009年“我的基层团支部”征文比赛获奖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5日    阅读
各基层团委、直属团支部: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加强我校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促进基层团组织交流,活跃校园文化氛围,校团委组织举办了郑州大学2009年“我的基层团支部”征文比赛。
    在近一个月的征文活动中,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参与,共收到作品856篇,提交作品能够结合各单位基层团组织建设和共青团工作典型事例,总结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和增强工作活力的好经验、好做法,活动效果明显,达到了积极促进各基层团组织、团干部之间的工作交流的目的。经过各学院的认真组织,选拔推荐部分优秀作品参加学校评审,学校组织有关专家进行终审,最终评选出50件获奖作品和7个获奖单位。其中一等奖9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13名、优秀奖16名、优秀组织奖7个单位(见附件:获奖名单)。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能够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激发基层团组织工作活力,增强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再创佳绩。同时,希望广大团员青年以获奖同学为榜样,加强学习,认真思考,积极实践,为加强我校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和基层工作贡献力量。
附:郑州大学2009年“我的基层团支部”征文比赛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