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团委书记侯红同志亲切慰问我校服务大运会志愿者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9日    阅读

820 ,河南团省委书记侯红一行来到正在举行大运会比赛的深圳体育场,看望慰问服务于深圳大运会的我省9名青年志愿者,我校3名青年志愿者参加会见。团广东省委副书记曾颖如,深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团深圳市委书记刘燕陪同慰问,团河南省委办公室主任赵茂军、志工部长韩维俊、组织部副部长刘晓琳,校团委副书记冀娟随队参加慰问。
侯红在参观了体育场志愿者之家U站的墙微室、中华园、创意区、减压舱、党团室和祝福墙之后,来到刚刚换岗轮休的河南志愿者中间,把装有各种防暑用品的慰问品一一交到志愿者的手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志愿者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

   
侯红首先对志愿者们积极参与,热情奉献深圳大运会志愿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随后她指出,大家能够经过多轮面试选拔,从全省1300名报名的大学生志愿者中脱颖而出,承担这项光荣的任务,来到深圳参加此次大运盛会的志愿服务工作是非常幸运的。相信大家一定会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做好此次大运会的志愿服务工作。希望志愿者们与来自全国乃至世界各地的运动员和志愿者们交流学习,在服务的过程中收获快乐,收获成长,升华内心的志愿精神,并把收获带回家乡,传递给更多的河南青年。

   
同时侯红书记对我校对大运会志愿者选拔所做的扎实工作和我校服务大运会的3名志愿者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

我校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念,恪尽职守,在本届大运会上,充分展现河南青年的精神风貌,为郑大争光,让青春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