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励志之旅,从军训开始———音乐学院2013级学子军训进行时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6日    阅读

8月31日,音乐学院13级218名学子迎来了大学生涯的第一次锻炼——军训。同学们按照要求积极投身训练之中。

这次军训共12天时间,同学们每天早晨6点集合训练,下午6点结束训练。在军训进行的几天中,虽然训练难度越来越大,但音乐学院的学子依旧精神抖擞的参与到各个项目训练中。有的学生病倒了,但他们凭借着顽强的意志,稍有好转便坚持训练;有的学生带病仍在坚持训练。在教官亲切的关怀和严格训练下,短短的几天里,齐步走、正步走、齐步变正步、解散、集合及分列式等基础训练科目,大家都有了很大进步。虽然军训比较辛苦,却也不乏乐趣。每天晚上,教官组织同学们拉歌,表演节目。各连排唱起嘹亮的军歌,感受着军队中的气氛。

此刻,军训仍然在如火如荼地紧张进行着。相信2013级新生们经过了军训的磨练,都会有很大的收获,并对大学生活充满美好的向往与憧憬,努力学习,充实生活,逐渐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当代大学生,并成为对社会和国家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