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成功开展“爱护我们的黑白键”活动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1日    阅读

3月26日,音乐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功开展了“爱护我们的黑白键”活动。本次活动分别由两个活动小组于音乐学院老琴房和新琴房两地同时展开。

此次活动主要对两个琴房所有钢琴进行养护,以借此机会提升同学们爱护乐器的意识,还大家一个文明整洁的校园环境。新老两琴房内有多台钢琴供音乐学院学生使用,以便于同学们课下练琴,青年志愿者协会每学期会定期指派志愿者活动小组对钢琴进行养护。此次借“第二届志愿者文化节”之机,青年志愿者协会号召志愿者组织了规模更胜以往的“爱护我们的黑白键”活动。在活动进行期间,志愿者积极进入琴房,拿出事先准备好的毛巾等劳动工具仔细的擦拭钢琴,许多志愿者还在养护钢琴之余对琴房内的卫生进行了打扫,大大提升了琴房整体环境质量,促进了校园文明的发展建设。活动最后,所有志愿者于琴房门口集合相互交流感受并拍照留念。

本次“爱护我们的黑白键”活动将志愿活动同音乐学院的专业特色紧密结合,不仅丰富了参与活动的青年志愿者的课余生活、提升了志愿者们珍爱乐器的意识,更为推动了良好校园环境的建设做出贡献。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为同学们塑造了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同时对日后音乐学院志愿活动的开展有深刻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