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2013级两支部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演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2日    阅读




 

 

925日,音乐学院2013级音乐学团支部和音乐表演团支部共同策划的主题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演讲活动于南校区20号楼517教室成功举办。两支部团支书及支委精心组织,全部团员积极参加。

下午14时,2013级音乐学团支部和音乐表演团支部所有团员准时达活动现场,一场准备已久的演讲活动在主持人的开讲致辞中拉开了序幕。 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各位选手轮流上台进行精彩的演讲。其中,2013级音乐表演团支部齐凯同学以《核心价值观,引领我成长》博得同学们阵阵掌声。2013级音乐表演团支部的王丹丹同学演讲中所提出的“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传递‘正能量’使者”的精彩观点令同学们赞叹不已。2013级音乐学团支部的张昊同学的演讲­——《立足自身 完善自我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同学们获得了很大的启发。

本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演讲活动在为爱好演讲的同学提供一个成就梦想的平台的同时,切实引导和帮助大学生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自觉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学院中掀起了学习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精神热潮,引领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