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场上拼搏,展现郑大英姿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9日    阅读

10月23日,郑州大学音乐学院举办了2014年秋季运动会。全院学生积极参与,展现青春风采。

音乐学院秋季运动会以丰富全院学生校园生活为目的,注重培养大学生竞争合作精神。此次运动会项目包括跳高、跳绳、跳远、铅球、男女子4*100米接力、男女子800米、男女子400米、男女子200米、男女子100米。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力拼搏、争分夺秒,最终慈海辉、游佳佳分别夺得跳高男子组、女子组冠军,杨继昕获得跳绳组冠军,白高飞、刘青分别获得铅球男子组、女子组冠军。此外魏子钦、牛培、刘康捷、宋梓涵、李乐、蔡志峰、杨意凝、郑钰群等同学在个体项目中获得了优异成绩。在集体项目4*100米项目中,2013级凭借良好的合作能力与优秀的个人体能素质,一举包揽男子组和女子组的冠军,在运动场上留下了一道亮丽的风景。整场比赛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和谐氛围中进行,为南校区的校园增色不少。

此次运动会落幕也将为全院同学的校园生活掀开一页新篇章,让我们将运动会的激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为学院续写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