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2015级新生女子方阵队参加郑州大学军训汇演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23日    阅读

 


    2015年9月12日上午,郑州大学2015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大会在新校区南操场举行,一万多名2015级新生参加了此次大会。音乐学院的女子方阵队因出色的表现和强大的凝聚力,脱颖而出,代表二十五连参加了军训汇报表演大会。
    音乐学院女子方阵队由102名新生代表组成,这是一支充满激情与活力的队伍。在近两周的军训生活中,虽然时间紧,任务重,但是在院领导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参训同学的积极努力下,在其他同学、老师的协助配合之下,最终保质保量,按计划完成了各项任务。同时也获得了军训团领导的认可和校武装部领导的赞扬。当方阵队走过主席台前的那一刻,她们以整齐的步伐、嘹亮的口号、饱满的精神状态向在场的领导、老师和同学们汇报,接受他们的检阅,同时也向自己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将十余天的感悟化作这阅兵场上最精彩的刹那,用军训过程中收获的勇敢和坚强应对人生之路上的艰难险阻。

   军训汇报表演落下帷幕,这些朝气蓬勃为音乐而奋斗的年轻人,以独特的方式和行动,表明了她们不辞辛苦、精益求精的人生态度。今天,她们在汗水中磨练意志;明天,她们为母校增光添彩!(文/张小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