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2015级新生参加郑州大学开学典礼暨迎新生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23日    阅读

 

2015年9月12日晚上, 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暨迎新生文艺晚会在新校区中心体育场隆重举行。在院党政领导的统一组织和指导下,我院2015级227名新生参加此典礼暨晚会。

    为组织学生参加新校区的开学典礼,学院做了大量的筹备工作,尤其是在大巴车(公交车)的租赁、指示牌的制作、学生的分组及管理、紧急安全预案的制定等方面投入大量的精力。在迎新生文艺晚会中,音乐学院精心编排的歌伴舞《节日欢歌》、芭蕾舞《茉莉花开》成了整场晚会的亮点,几度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接近尾声,著名歌手王铮亮激情的献唱和其夫人动人的演奏,把现场变成了星星的海洋。

    此次开学典礼暨迎新生文艺晚会,吹响了新的大学生活的号角,为新生在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拉开了序幕。希望音乐学院2015级全体新生转变角色,尽快适应,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去,投入到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中,使自己成长成为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文/张小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