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冬日 我们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9日    阅读

 

2015年11月9日,音乐学院“温暖的冬日——我们的运动会”在男子篮球对抗赛的激烈竞争中正式开幕。本次运动会共分为男子篮球对抗赛、女子羽毛球赛、田径赛和趣味赛。

随着裁判员一声哨令,男子篮球对抗赛打响。在同学们的鼓劲呐喊和啦啦操队员的劲歌热舞下,抢断、传球、跳投、得分!赢得了一片欢呼;在羽毛球赛场上,女将们奋力挥舞着球拍,不断出现精彩的拉球与扑杀场面;田径赛场上长短跑,4×100米接力赛和跳远、跳高、铅球、标枪等项目都尽显音乐健儿的矫健身姿;趣味运动赛场,五人六足、齐心协力、袋鼠跳、跳大绳和拉四方五个项目,各个热情四起,精彩纷呈。

此次运动会丰富了我院学生课余生活,提高了学生身体素质,同时也为参加郑州大学2016年“阳光”春季运动会以及男子篮球赛发现人才、储备力量。运动员们团结奋进的精神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他们用自己的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对生活的热爱,传达着音乐学院团结友爱的集体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