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宿舍我的家 安全心系你我他”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0日    阅读

 

    为了响应学校冬季宿舍安全工作要求,加强宿舍安全管理,音乐学院近期开展了宿舍安全手抄报大赛。在做好宿舍安全教育宣传的同时,也让学生进一步了解了宿舍管理规定和掌握安全技能。

    本次手抄报活动以“我的宿舍我的家 安全心系你我他”为主题,在学校学生宿舍自律委员会的共同参与下,以宿舍为单位在全院展开。大赛引起了同学们的广泛兴趣,汇集了大量优秀作品。参赛作品色彩艳丽、构思独特、内容丰富,有安全小贴士、防火要领、突发事件急救等专栏。学生的精心设计和绘制,让观者尽情体验着阅读带来的快乐。 

    本次大赛将评选出“最美图画手抄报”、“最美文字手抄报”、“最具创意手抄报”和“最美排版手抄报”四个特别奖项。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认识到了学习安全知识的重要性,为同学们健康快乐地生活提供了保障。 (文/秦依雯)

 


学生作品1

 

学生作品2

 

学生作品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