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参加郑州大学举办的“诚信校园行”第二届短剧大赛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3日    阅读

    12月18日下午,郑州大学举办了“诚信校园行”第二届短剧大赛,音乐学院和其他参赛学院一同在新校区法学院模拟法庭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中,参赛学院各展风采,涌现出许多优秀作品。其中由音乐学院韩宁老师指导的“微商危商”校园短剧,以学生加盟微商为主题,题材新颖,演员们用自己精湛的演技为观众表演了生动的短剧故事,作品结合了音乐、舞蹈、魔术三个元素,利用了蒙太奇手法把舞台划为办公室、校园、和静止的时间这三个时空并用罗生门的手法进行时空倒流。最终,音乐学院获得了本次大赛的优秀组织奖和作品二等奖的好成绩。
   通过参加这次大赛,不仅提高了学院学生的诚信意识和团队协作能力,更有利于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及相关知识,培养广大学生的诚信观念,促进学生资助工作持续、健康发展。(文/魏晓雨)

 

 

(短剧大赛演员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