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王璐同学被评选为2015年度郑州大学校园“文艺之星”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06日    阅读

2015年12月31日,在郑州大学2016年迎新年文艺晚会暨2015年度“校园之星”颁奖典礼上,音乐学院2013级音乐表演专业学生王璐被授予2015年度郑州大学校园“文艺之星”。

热爱舞蹈的王璐品学兼优,在音乐学院担任学生会副主席一职,在学习和工作中受到老师同学的高度评价,并多次荣获“郑州大学三好学生”称号。她既是正能量的传播者,又是老师的得力助手。她以婀娜多姿的舞蹈舞出了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追梦不止的精神,先后获得2013年“中国梦”全国校园音乐艺术大赛河南选拔赛舞蹈二等奖、第十四届河南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舞蹈专业组一等奖、郑州大学校园舞蹈大赛一等奖,同时指导郑州大学大学生艺术团舞蹈队参加河南省科技文化艺术节舞蹈业余组比赛,并荣获一等奖。

此次王璐被评为郑州大学“文艺之星”,不仅是对她能力的肯定,也为音乐学院增光添彩,更在当代大学生的追梦道路上树立了榜样。(文/杨蕊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