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三尺讲台师生情”学习竞赛月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3日    阅读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营造良好的学习学术氛围,12月15日下午,由院团学办公室主办,院学生会学习部承办的音乐学院“学习竞赛月”活动节目评比在南校区电教楼小音乐厅精彩上演。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有:2015级国际标准舞班班主任高可老师,2015级音乐学2班班主任刘志佳老师,2013、2014级辅导员焦芳明老师,2014级音乐学1班班主任李赟老师,2014级音乐表演1班班主任何文婷老师,2014级音乐表演(中白)2班班主任李爽老师,2016级音乐学1班班主任关心老师,2016级音乐学2班班主任李芳老师。

本次学习竞赛月活动的主题为“三尺讲台师生情”原创音乐作品。为了公平起见,采用现场打分、现场评选的方式对作品进行评比,气氛异常高涨。经过激烈角逐,吉他弹唱《纯真美梦》和舞蹈表演《师生情》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其余七个节目也都以多种节目类型、新颖的曲式编排方式表演出来,精彩纷呈,所传递的师生情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最后,由获得了郑州大学“郑说新语”演讲比赛半决赛第三名的秦挺丽同学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演讲,本次学习竞赛月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学习竞赛月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了学院特点和专业特色,提高了学生的创新能动性,让更多的学生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体会到原创音乐作品的乐趣和成果,从而使学院学生创新意识得到增强、专业水平得到提高。文/李平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