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高招明天开录提前批 录取时间明天到8月21日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8日    阅读

     7月9日~8月21日,是今年我省高招的录取时间。

今年,高招录取分六个批次进行,最先开始的是提前批的录取,时间为7月9日~7月13日,参与录取的包括军队院校、公安院校等。

被录取的考生,可关注相应批次的征集志愿。录取过程中,生源不足的高校将通过省招办向社会公布计划余额,并公开征集志愿。

录取安排

提前批明天开录 艺术类录取时间较长

提前批:录取时间7月9日~7月13日。录取院校包括军队院校,国防生,公安院校,司法类专业,航海类专业,免费师范类,免费医学定向就业类,外国语言文学类(非英语)专业,教育部统一规定、有特殊要求的高校或专业,体育类本科专业(体育类专科不在此批)。省内高校专升本招生与本批同时录取。

本科一批:7月15日~7月21日录取。

本科二批:7月24日~7月31日录取。

本科三批:8月3日~8月7日录取。

高职高专一批:8月10日~8月14日录取。

高职高专二批:8月17日~8月21日录取。

艺术类志愿填报虽在提前批,录取时间却较长,从7月9日一直持续到7月29日。

艺术本科A段7月9日~7月16日录取。

艺术本科B段7月17日~7月21日录取。

艺术高职高专7月24日~7月29日录取。

征集志愿

征集志愿用好了可“起死回生”

征集志愿,是给暂未被录取考生的机会,用好了有“起死回生”的功效。

填报征集志愿时,考生应注意:首先确认自己尚未被任何院校录取,最好到县(市、区)招生考试综合服务大厅查询。已被录取、预录取及阅档状态的考生不得填报,误报了也无法投档。

征集志愿时间安排(若有调整,将及时通知)

提前批(包括专升本):7月12日8:00~18:00;

本科一批(包括对口生本科专业):7月20日8:00~18:00;

本科二批(包括体育类专科专业):7月29日8:00~7月30日18:00;

本科三批(包括对口生专科专业):8月5日8:00~8月6日18:00;

高职高专一批:8月13日8:00~18:00;

高职高专二批:8月20日8:00~18:00;

艺术本科A段:7月15日8:00~18:00;

艺术本科B段:7月20日8:00~18:00;

艺术高职高专:7月28日8:00~18:00。

录取确认

三种渠道确认

是否被正式录取

省招生办提醒考生,可通过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或到县(市、区)招生考试综合服务大厅查询录取情况。

录取通知书由录取学校根据省级招办远程录取网上核准的录取考生名册发放,录取通知书加盖录取高校校章。

考生收到录取通知书(本科三批独立学院和民办高校还有录取考生信息确认表),应通过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或到县(市、区)招办查询确认。

如查询的信息与通知书、确认表一致(包括录取学校名称、专业和层次),即表明省招办办理了正式录取手续,否则就不是普通高校正式录取的通知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