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2014年硕士研究生初试《专业考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6日    阅读

各位考生, 2014年研究生初试即将开始,按照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并结合音乐与舞蹈学专业的特点,现对音乐学院音乐与舞蹈学专业初试科目四《专业考试》作如下安排:

一、    考试内容

《专业考试》分为《基本素养》与《主科技能》两部分,满分 150 分。其中,基本素养 30 分(笔试,考试时间为 1 个小时);主科技能 120 分,主要考核考生的专业主科技能水平,曲目要求:器乐方向演奏练习曲、作品各 1 首;声乐方向演唱艺术歌曲、歌剧选段各 1 舞蹈方向展示基本功、成品舞1个。

二、    考试须知

考生在考完科目一、二、三后,再到音乐学院参加科目四《专业考试》的考试。考生须于 2014 1 5 15 00 分,准时到郑州市大学北路 75 号音乐学院办公室报到并抽签决定《主科技能》考试顺序,报到时须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及 2 寸彩色免冠照片 2 张。

考试在 2014 1 6 号上午进行,具体考试安排报到时通知。

在学校研究生院的统一安排下,为确保公平、公正、公开,《专业考试》将全程录像,并接受学校纪委的监督。

                                           郑州大学音乐学院

                                        2013-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