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3名研究生获2018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作者:刘宪虎 时间:2018-10-08 点击数:


根据“郑州大学2018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拟获奖学生名单公示”名单,我工程中心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资源与材料工业技术研究员联合培养的三名2016级硕士研究生获2018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获奖学生简介:

陈金传,2016级硕士研究生,主要研究方向是碳纤维复合材料改性。研究生导师为刘春太教授和许华杰博士。目前在复合材料TOP1期刊Composites Science and Technology上发表一篇学术论文。

王昕,2016级硕士研究生,主要研究方向是多熔体注射成型制品的形态及性能。研究生导师为刘春太教授和刘宪虎博士。目前在高分子测试类一区期刊Polymer Testing上发表一篇学术论文。

张旭东,2016级硕士研究生,主要研究方向是油水分离材料制备及性能研究。研究生导师为王亚明教授和刘宪虎博士。目前在ACS Sustainable Chemistry & Engineering(影响因子6.10)上发表一篇学术论文。

注: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是由国家教育部、财政部设立,中央财政出资,用于奖励普通高等学校中表现优异的全日制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奖励标准为每生每年3万元;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奖励标准为每生每年2万元。

Copyright @2012-2019 郑州大学橡塑模具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材料成型及模具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