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研究生荣获“郑州大学第四届研究生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19-04-28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精神,培育研究生科研创新精神与创业实践能力,鼓励研究生的创新创业,中心组织研究生积极参加由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举办的郑州大学第四届研究生创新创业大赛

经过初赛选拔与决赛答辩,由中心刘虎博士指导,研究生栗乾明、韩高杰、张臻、徐朋辉共同申报的《一种超疏水自清洁的人体织物传感器》项目荣获郑州大学第四届研究生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据悉此次比赛共收到有效项目申报书102份,最终比赛结果评选出一等奖10项、二等奖16项、三等奖24项。

研究生创新中心答辩现场

大赛一等奖颁奖现场

项目团队成员

本次大赛培育了中心研究生科研创新精神与创业实践能力,促进了研究生的创新创业,提升研究生团队协作的人文精神和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鼓励研究生进行创新创业活动是我校双一流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全校研究生中营造出了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

Copyright @2012-2019 郑州大学橡塑模具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材料成型及模具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