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师生赴成都参加中国材料大会2019

作者: 时间:2019-07-15 点击数:


201971014日,中国材料大会2019 (China Materials Conference 2019) 在四川省成都市盛大召开。来自全国各地和海内外的7000多位代表共同出席。我中心博士研究生白天天、硕士研究生张帅迪、尚影在刘虎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会议。在此次会议中,刘虎老师应邀进行学术报告,白天天、张帅迪同学荣获“优秀墙报展示奖”。

中国材料大会会场

王忠林院士大会汇报现场

中心参会师生合影

中国材料大会是由中国材料研究学会主办的重大国际学术会议。中国材料大会集学术交流和展览展示于一体,旨在为我国从事新材料的专家学者、政府管理部门、企业家搭建一个交流平台,至今已举办20余届。本届大会为期5天,主论坛和44个分论坛主要围绕能源材料、环境材料、结构材料、功能材料、材料设计等领域展开交流。展览展示区域则设置了九大展区,涉及特种金属功能材料、高端金属结构材料、先进高分子材料、新型无机非金属材料、高性能纤维及复合材料、金属电子材料、前沿新材料等领域,面积达1万平方米,吸引了国内外300余家企业参展。

中心刘虎老师学术报告现场

       

       

中心研究生白天天、张帅迪墙报展示及荣誉证书

714日,为期五天的中国材料大会2019落下了帷幕。此次会议的顺利展开,为我国从事新材料科学研究、开发和产业化的专家、学者、教授、科技工作者、政府有关的管理部门和领导、企业家及其它相关人员搭建一个交流平台,交流和共享材料研究的最新成果,达到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并提高新材料在我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

Copyright @2012-2019 郑州大学橡塑模具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材料成型及模具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