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研究生赴韩国庆熙大学学术交流

作者: 时间:2019-07-24 点击数:

2019723日下午,为期九天的郑州大学2019年研究生国际暑期访学夏令营韩国庆熙大学项目圆满落幕,中心四位学生在内的全校六十三名研究生参加该项目。在九天时间里,学生们依次进行了开学典礼、参观校园感受校园文化,以及理工科、经营科和人文科授课学习。

在理工科课堂,朴圭昌教授生动有趣的英文讲解使学生更加深入了解了导电、导热材料、半导体以及OLEDQLED。在经营科授课的课堂上,通过金载京教授的讲授,学生们明白了数据分析和AI智能的现状。负责人文科授课的洪教授与同学们探讨了中美日韩朝的当代关系,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学习之余,夏令营全体成员还集体参观了三星博物馆、南山塔、青瓦台、景福宫、民俗博物馆等韩国著名特色景点与建筑,并到韩国国会和首尔市市厅交流,深入了解了韩国以及首尔的政治经济文化。

在最后的结业考核中,大家均完成了本次夏令营的结业要求,顺利结业。此外,结业典礼上评选出五名优秀结业生,我中心学生王盼作为优秀结业生代表上台发言。这次国际暑期夏令营活动开阔了学生的眼界,促使学生们向着更高的目标努力学习。

Copyright @2012-2019 郑州大学橡塑模具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材料成型及模具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