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中心研究生参加“郑州大学2019年研究生乒乓球联赛”

作者: 时间:2019-11-11 点击数:


114-8日,为了丰富我校研究生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各培养单位研究生之间的交流,发扬团结、进取的体育精神,共青团郑州大学委员会、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体育学院(校本部)组织举办了“郑州大学2019年研究生乒乓球联赛,在郑州大学主校区北体育馆进行。

此次比赛得到了中心的高度重视和积极响应,精心组织选拔了8名(62女)选手参赛。在比赛过程中,队员们斗志昂扬,积极拼搏,奋勇向前,展现了中心研究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在小组赛中,球队发挥集体智慧,运用田忌赛马战术,成功打赢了所向披靡的传统强队。最终在小组赛中,取得四局三胜的优异成绩,完美收官。


中心参赛队员

以国球之名,扬研学风采。本次乒乓球赛的成功举办,增强了中心研究生的体魄和运动热情,彰显了青春郑大人蓬勃向上的风采与活力,营造了和谐健康的校园氛围,进一步推进了郑大文明校园的建设。



Copyright @2012-2019 郑州大学橡塑模具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材料成型及模具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