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研究生荣获“第九届高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科研究生论坛”优秀报告奖

作者: 时间:2019-11-11 点击数:

为展现全国各地区高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科及相关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聚焦材料研究学术前沿,加强合作、互学互鉴,增进各高校研究生之间的学术交流,“第九届高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科研究生论坛”于20191108-10日在武汉理工大学召开。

此次论坛共收到来自于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武汉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郑州大学、中科院等98所兄弟高校和科研单位共计254篇来稿。经专家评审,60篇优秀论文脱颖而出并受邀到武汉理工大学交流报告。

中心硕士研究生栗乾明同学、韩高杰同学受邀参加了在汉举行的“第九届高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科研究生论坛”并做交流报告,其中栗乾明同学荣获了研究生论坛“优秀报告奖”。此次论坛期间,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材料及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与研究生共聚一堂,以材料科学为主题的相关热点问题进行探讨、交流,共同促进材料科学研究的进步与发展。

麦立强教授做开幕式汇报


受邀代表合影


中心研究生荣获“优秀报告奖”

Copyright @2012-2019 郑州大学橡塑模具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材料成型及模具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