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研究生荣获“郑州大学第四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二等奖

作者: 时间:2020-07-21 点击数:

近日,由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物理工程学院承办的郑州大学第四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圆满结束。本次比赛自20204月份启动以来,吸引了全校多个培养单位的研究生积极参与,今年因疫情原因,大赛全程采用线上评审。

经过评委网上评选商讨,由中心刘虎副教授指导,研究生栗乾明、徐朋辉、韩高杰、张臻、王小会共同申报的《一种具有电磁屏蔽功能的柔性传感器》项目荣获郑州大学第四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二等奖。据悉此次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7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14项。

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是 “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中国电子学会联合主办。本次校内比赛有效地培养了研究生实践创新意识与基本能力,提升了研究生团队协作的人文精神和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在全校研究生中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

获奖证书

Copyright @2012-2019 郑州大学橡塑模具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材料成型及模具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