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研究生荣获“郑州大学第五届研究生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

作者: 时间:2020-07-21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精神,培育研究生科研创新精神与创业实践能力,鼓励研究生的创新创业,中心积极组织参与了由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举办的郑州大学第五届研究生创新创业大赛

大赛自201912月启动以来,吸引了广大研究生积极参与。今年因疫情原因,取消了现场答辩。近日,经评委网上评选商讨,由中心刘虎副教授指导,研究生栗乾明、韩高杰、张臻、徐朋辉、王小会共同申报的《一种具有超疏水/电磁屏蔽功能的柔性传感器》、《一种具有应变/压力多模响应的柔性织物传感器》两个项目均荣获郑州大学第五届研究生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据悉此次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5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15项。

本次大赛有效培育了我校研究生科研创新精神与创业实践能力,鼓舞了我校研究生开展创新创业项目的热情,充分提升了研究生团队协作能力和科研实践能力。我校研究生创新创业大赛自2016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五届,在全校研究生中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

获奖证书

获奖证书

Copyright @2012-2019 郑州大学橡塑模具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材料成型及模具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 Reserved.